巫师北极星仍处于预制作阶段巫师重制版赛博朋克续集处于概念阶段

导读 《巫师3》和《赛博朋克2077》的制作者CDProjektRed公布了2023年的收入(其财年与正常日历年一致),对于这家波兰发行商来说,这似乎是一个不...

《巫师3》和《赛博朋克2077》的制作者CDProjektRed公布了2023年的收入(其财年与正常日历年一致),对于这家波兰发行商来说,这似乎是一个不错的12个月。2023年是CDPR有史以来第二好的一年,这要归功于《赛博朋克2077:幻影自由》资料片的销量,该资料片成功卖出了500万份,加上原版《赛博朋克2077》的2000万份销量。CDPR还宣布《巫师》系列去年的销量超过7500万份。所以,是的,如果你算一下的话(《巫师》为7500万,《赛博朋克》为2500万)CDPR目前已售出超过1亿份游戏。不错!

CDProjektRed还提供了有关其开发流程状态的一些更新。尽管承诺代号为“北极星”的《巫师新传奇》将于今年全面投入制作,但显然尚未实现,因为截至二月底仍处于预制作阶段。《糖蜜洪水》中的《巫师》衍生作品《天狼星计划》也在创意重置后进入预制作阶段。与此同时,《巫师重制版》和《赛博朋克2077》续集等其他大型作品仍处于概念阶段。换句话说,不要指望很快就会有另一款CDPR游戏-显然切换到虚幻引擎5并没有加快开发速度。

至于CDPR开发人员的分布情况,绝大多数人现在都在开发《巫师》的主要续集,尽管有相当多的人(主要在CDPR的新波士顿办公室)正在开发《赛博朋克2077》续集。与此同时,《赛博朋克2077》和《幻影自由》的开发几乎完全停止。ProjectHadar是来自CDPR的一个新IP,也获得了一定的实力,约有20人致力于早期概念的开发。

您对即将推出的CDProjektRed管道有何看法?我们会在这一代的某个时候看到他们的另一个版本吗?或者我们是否只能等到2029年在PS6和RTX9000系列卡上玩他们的下一款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