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现由前Valorant游戏总监执导

导读 Bungie最近更换了Marathon的总监,因为在《命运2》即将推出的《TheFinalShape》资料片发布后,该工作室可能会遭受更多裁员。据IGN报道,索...

Bungie最近更换了Marathon的总监,因为在《命运2》即将推出的《TheFinalShape》资料片发布后,该工作室可能会遭受更多裁员。

据IGN报道,索尼旗下工作室的下一款现场服务游戏现在由《Valorant》前游戏总监JoeZiegler执导,接替资深Bungie设计师ChristopherBarrett。目前尚不清楚巴雷特是否仍在Bungie。

《Marathon》的开发工作与《命运2》的FinalShape资料片的开发工作同时进行,但这款热门游戏资料片的发布可能最终标志着工作室的又一轮裁员。一位了解该工作室预算的人士告诉IGN,一切都不会增加,必须采取一些措施来“抑制成本,除非《最终形态》能够很好地弥补预算缺口,让人们可以转向《马拉松》。”

自从被索尼收购以来,Bungie的日子并不好过。据报道,名为Matter的IP已于2020年被取消,另一个类似项目也在2022年被取消。由于公司高层领导预计将在2026年夏季离职,届时索尼收购的最终付款生效,工作室正试图在此之前将Marathon退出让接任者不用担心支持游戏。

《Marathon》是一款科幻撤离射击游戏,重点关注三人团队、生存机制、伤害系统等。有关该游戏的更多信息可以在我们的报告中找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